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9-24阅读次数:

全校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及“四有”好老师等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和引导我校广大教职工赓续初心、担当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活动。现就征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征文主题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三、征文时间

2021年9月24日至2021年10月31日

四、征文要求

1.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主题,深入挖掘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的平凡事、典型事、生动事,以在校工作期间的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总结乐教善教的实践经验和深刻体会,展现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诲人不倦、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

2.征文体裁不限,题目自拟。要有真情实感,主题鲜明、内容真实、导向正确、表达生动,思想性、启迪性、可读性强。

3.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不得抄袭或套改,否则取消参评资格。

4.文章格式:标题用宋体加粗小二号字,正文用仿宋三号字,行间距为30。投稿命名方式:文章名称+作者姓名+部门(学院、部、系)+联系方式。

五、奖项设置

根据投稿作品的质量和数量,设立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一定奖励。优秀作品将推选至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校报等媒体平台进行登载。

六、投稿方式

所有投稿请于2021年10月31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xiaobaonews@126.com,邮件主题标注:师德师风征文。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徐老师(159****0206 )。

欢迎广大教师踊跃投稿!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