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委工作部

关于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9-09-10阅读次数:

 

2019年新进教师: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帮助和引导新进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尽快适应高校教学管理工作岗位需要,我校将开展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2019年新进教师

二、 培训时间:2019年9月-10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 考核方式:

各位2019年新进教师请在课后完成培训心得,在10月31日之前交到党委教师工作部。

四、 上课纪律:

1、严格考勤,实行签到入场。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考核合格者颁发“景德镇陶瓷大学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合格证书”,缺勤1/4及以上人员将不发合格证书。此证书将作为职务晋升及岗位聘任等参考依据之一。

2、如遇特殊情况,请履行请假手续,须由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签署意见并经党委教师工作部批准。

3、严格遵守上课纪律,学习期间,请将手机振动或静音,保持良好学习秩序。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