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委工作部

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

时间:2020-01-13阅读次数:

 

 

我,作为景德镇陶瓷大学的教师,郑重承诺: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关于教师职业道德、教育行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现承诺如下:

一、坚定政治方向,不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及其他场合有损害党中央权威、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

二、自觉爱国守法,不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不违背社会公序良俗。

三、传播优秀文化,不转发错误观点,不编造散布虚假信息、不良信息。

四、潜心教书育人,不违反教学纪律,敷衍教学,或擅自从事影响教育教学本职工作的兼职兼薪行为。

五、关心爱护学生,不要求学生从事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无关的事宜。

六、坚持言行雅正,不与学生发生任何不正当关系和任何形式的猥亵、性骚扰行为。

七、遵守学术规范,不抄袭剽窃,篡改侵吞他人学术成果,或滥用学术资源和学术影响。

八、秉持公平诚信,不在招生、考试、推优、保研、就业及职称评聘、评优评奖等工作中徇私舞弊、弄虚作假。

九、坚守廉洁自律,不索要、收受学生及家长财物,或利用家长资源谋取私利。

十、积极奉献社会,不假公济私,擅自利用学校名义或校名、校徽、专利等资源谋取个人利益。

承诺人(签名):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