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委工作部

我校举办“教师职业礼仪与魅力”教学沙龙

时间:2020-11-17阅读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展现新时代陶大教师魅力,党委教师工作部举办了“践行教师礼仪、提升师德素养”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校艺术文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柳青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我校2020年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书记从个人修养、沟通技巧、礼仪规范、搭配美学等方面对入职教师进行系统专业指导。通过与个别教师交流访谈,分享了教师如何搭配得体的服饰和妆容来提升教师外在魅力,引导学生健康的美;分享了如何调整教师个人状态,打造个人魅力,并将教师个人魅力转化为课堂魅力呈现给学生;分享了如何科学用嗓,如何通过声音增添教师的专业魅力。

活动结束时,新入职教师杨九华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让我受益匪浅,教师对学生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教师的魅力指数越大,影响也越大。教师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的魅力,才能激发学生的自我提升,打造魅力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