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委工作部

【了解校史 爱我陶大】校史校情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19阅读次数:

百年陶大,千年瓷魂;宏开学府,济济沧沧。近日,党委教师工作部邀请了退休老教师颜惠崇教授为新入职教师讲述我校历史,2020年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颜老师通过一件件感人的小故事,将学校发展中的厉兵秣马与奋发图强徐徐展开,娓娓道来。颜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校史的编写和宣传,增强陶大人的自信心和责任心,激发师生员工了解、热爱、建设陶大的热情和创造精神,在座的老师无不为之动容,深受激励。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8ac26aa6d64e69aefa5ce3ece32721.jpg

新入职教师李登鹏感慨道:“原来景德镇陶瓷大学至今已走过11年的历程,110年来,陶瓷大学几经辗转,数易校址,历经曲折,但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传统,薪火相继,一脉相承。作为新入职的教师,我很骄傲能进入这个百年学府工作与生活,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唯有脚踏实地,干实事,出实招,为把景德镇陶瓷大学建设成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大学贡献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