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委工作部

11位教师获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

时间:2021-06-04阅读次数:

本网讯(沈芳甸)近日,我校第一届“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评选结果揭晓。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孙熠、陶瓷美术学院余曜翀、设计艺术学院刘刚、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王冬、管理与经济学院邱婷、信息工程学院胡祎、外国语学院刘凤军、艺术文博学院陈天民、马克思主义学院冯艳兰、体育与军事教学部詹康、法学系杨柳11位教师获此殊荣。

“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指导开展,校学生会、各学院(部、系)学生会具体组织实施。推荐结果征求了纪检监察、教务处、人事处、工会等有关部门意见并公示,最终确定以上11位教师为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

该活动使一批师德高尚、默默耕耘的的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展示了优秀教师恪尽职守、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和人格魅力,将在我校起到重要的价值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