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委工作部

我校举办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时间:2020-11-16阅读次数:

11月14日,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专题讲座在我校新厂校区逸夫楼110教室顺利举行。讲座邀请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教书育人先进代表张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旨在增强我校新入职老师对教师这一职业的认知,同时提升其对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的水平。此次讲座由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办,我校2020年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讲座。

张纯教授从“教师的职责与任务”、“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教师如何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大学教师的情怀培养”等几个方面,为老师们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教师规划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建议每位教师都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做自己生命的主角,敢于挑战,敢于担当,成就教师精彩人生。

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不时有阵阵掌声响起。张纯教授精彩务实的讲座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尤其是年轻老师,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明确的自我定位和目标设计。相信在张纯教授的引领下,老师们能积极应对新的教育形势和任务,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早日实现职业理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更灿烂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