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10位教师获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

时间:2020-05-08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揭晓。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玉欣、陶瓷美术学院戴清泉、设计艺术学院齐霞、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王冬、管理与经济学院吴白云、信息工程学院胡祎、外国语学院姜逸每、艺术文博学院龙洲、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刘盛、法学系杨柳10位教师获此殊荣。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师德先进典型,积极营造全校尊师重教的浓郁氛围,我校于2019年11月份开展了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该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指导开展,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具体组织实施。活动中由学生各班级组织学生实名推荐自己喜欢的老师。推荐结果征求了学校纪检监察、教务处、人事处、工会等有关部门意见并公示,最终确定以上10位教师为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自2011年开展以来,已举办五届。该活动使一批师德高尚、默默耕耘的的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展示了优秀老师恪尽职守、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和人格魅力,在校内外、在师生中起到了重要的价值引领作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