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委工作部

我校举行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

时间:2020-09-10阅读次数: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9月10日早上7时,伴着凉风习习,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由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的2019-2020学年新进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在红旗广场庄严举行,29名新教师齐声宣誓,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说明: http://www.jci.edu.cn/__local/3/33/42/A50B4FFAC4697E8C15F8A10077D_E5EC1720_2307F.jpg

副校长冯浩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新进教师加盟陶瓷大学,祝贺他们在今天度过第一个教师节,与新进教师分享体会并提出希望。冯浩指出,教师这个职业肩负着祖国的希望、家庭的重托、孩子的未来,选择了目标和远方,就要无悔前行,就要风雨兼程。教育之本在教师,教师之本在师德,希望大家向着“做德师、办德校、育德才”、做四有好老师、办人民满意学校的目标共同前进。

最后,新进教师共同签署师德承诺书,并合影留念。

说明: http://www.jci.edu.cn/__local/D/C1/04/6A2E5B0841487F9EC60AF3CCB29_D9759324_2429F.jpg